定興科技有限公司期致力於

  1. Sniffer 網路封包監聽與側錄
  2. 側錄所得封包內容解析還原
  3. 資料備份
  4. Search and Data Mining 資料採礦技術之研究、整合成網際網路監聽、稽核、資料管理、行為分析之產品。

定興科技有限公司追求的成就是世界上創新速度最快、能力最佳的廠商之一。


不論是 Sniffer 網路封包監聽與側錄完整性及監聽速度, 側錄所得封包內容解析還原能力 (SMTP, POP3, IMAP, Web mail, Hotmail, Telnet, FTP, Web, ICQ, MSN, Yahoo, AOL … Instant message), 長期儲存側錄資料備份,Data Mining 資料採礦及資料搜尋能力等,定興科技有限公司可把您的理想結合我們的創造力完成具競爭力的好產品。


定興科技有限公司歡迎 網路設備製造商、網路設備通路商、以產品OEM或ODM方式長期配合。


定興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幾項服務:

  1. 卓越的研發能力:在符合顧客的特別要求時,定興科技有能力在短時間內更改現有的產品或重新設計來符合顧客的要求。
  2. 彈性定興科技因為沒有一般大公司的種種限制,定興科技可以比一般公司做更好的服務、更快的掌握市場的訊息及對市場的反應,因此我們可以提供更快的時間去反映市場的需求。
  3. 機密不外漏:基於對顧客利益的保障,定興科技有限公司不會提供專為某顧客量身訂做的產品給其他有興趣的顧客。
  4. 高效率研發服務:研發團隊不斷的改進技術,定興科技有限公司有能力把高品質的產品交到顧客手裡。任何有興趣於 OEM 和 ODM 網際網路監聽、稽核、資料管理 行為分析之產品的公司請與本公司聯絡。